♪「お月さま☽これはただの飴玉だって」

ES活动 追忆 黑白相间的checkmate 事件整理

仅包含后两节课程狮心组的事件,翻译来自游戏国服。


「月永レオ」

【普通事件·等你好久了哦 1/3】

レオ:来看望我~不来看望我~来看望~不来看望~来看望~……呜呜,只有一只手好难数啊。

レオ:呜噫?!呃,啊……濑名?

レオ:哦哦,好厉害!真的来了!

(分支一1)

泉:你在等我吗?

レオ:嗯!我在等你哦濑名~♪

レオ:我好无聊好无聊啊,无聊的都快死了……所以就开始玩花瓣占卜了。

レオ:但是,现在已经没事了!因为濑名来看我了啊,哇哈哈哈☆

(分支一2)

泉:你在等我吗?

レオ:哇哈哈哈,很遗憾啊濑名!我等的是小琉可哦~☆

レオ:不过,濑名来了我也很高兴就是了♪

レオ:不是,你干嘛回去啊?!再多待一会儿啊~!

 

(分支二1)     

泉:花瓣占卜什么的,和你超~不搭。

レオ:哇哈哈哈☆这是刚才小青叶教我的~!

レオ:你问哪个阿姨……小青叶就是小青叶啊?

レオ:你问是不是谁的妈妈?我不懂你的意思啊,濑名~?

(分支二2)     

泉:花瓣占卜什么的,和你超~不搭。

レオ:哼,还真是对不起啊!干超~不符合我作风的事!

レオ:都要怪濑名。因为濑名完全不来看我,而且就算给你打电话,你也马上就挂掉……

レオ:啊啊是啊,我是很寂寞!我很寂寞啊,濑名~!

 

【普通事件·等你好久了哦 2/3】

レオ:话说“Backgammon”是什么啊?BackgammonBackgammonBackgammonBackgammon。

レオ:呜哇啊啊啊!感觉我快要疯了啊……?!

レオ:到底是谁起了这么个名字的啊!“Chess”绝对要比这个名字帅气的多啊,濑名!

(分支一1)

泉:不过,说的也是。

レオ:哇哈哈哈哈,大获全胜~☆

レオ:既然濑名都这么说了,那就是绝对没错!因为你的语言能力很强啊,对不?

レオ:我就是有这么依赖你啊~?从今以后也要拜托你了哦,濑名♪

(分支一2)

泉:不过,说的也是。

レオ:不要一边玩手机一边说什么“你看,我就说了嘛~♪”,喂!

レオ:你这家伙,刚才是不是把我说的话全当耳旁风了啊~?!

レオ:可恶~!濑名这个笨蛋!傻瓜!白痴!可能是变态,大变态~!

 

(分支二1)

泉:取哪个都行。

レオ:嗯。怎么了啊濑名,在装什么酷啊?

レオ:你应该是更加热血的人才对啊。你的心中一定隐藏着一团熊熊燃烧的热情……!

レオ:不要用“对对对”这种回答来敷衍我啊~!多理理我啊~!

(分支二2)

泉:取哪个都行。

レオ:确实也无所谓啊!

レオ:呜呜~但这名字念起来感觉凶巴巴的,让人烦躁!

レオ:这样的名字,会让我只能写出很刺头的曲子来!这样你也无所谓吗,濑名~!

 

【普通事件·等你好久了哦 3/3】

レオ:阿嚏!

レオ:啊~……天气开始有点变冷了啊。嗯?怎么了濑名,你叫我回病房?

レオ:不要,我不回去!医院什么的吃屎去吧~!

(分支一1)

泉:不要这么任性。

レオ:呜~……但是,讨厌的东西就是讨厌啊。

レオ:啊!如果濑名一直陪在我身边照顾我,我可以听你的话去医院哦!

レオ:如果是那样,我就一点也不寂寞了,而且感觉晚上也能睡的很香……☆

(分支一2)

泉:不要这么任性。

レオ:我知道了。我这就回病房去……

レオ:噗哈!哇哈哈哈哈哈!刚才你的表情简直太棒了,濑名~!

レオ:哼哼,因为要是我变得坦率,濑名貌似会很为难……所以我要一直这么任性下去♪

 

(分支二1)

泉:让人很不好意思啊,别这样。

レオ:说什么不好意思嘛~!我是濑名引以为豪的儿子吧?

レオ:嗯!因为濑名总是把自己当成我的妈妈那样管我啊,哇哈哈☆

レオ:虽然嘴上一直在抱怨,但是心里其实一直在担心我,这我是知道的哦~!一直以来谢谢你了,濑名~!

(分支二2)

泉:让人很不好意思啊,别这样

レオ:呜~讨厌讨厌!不要压抑我!我要大声叫出来!

レオ:我讨厌医生!医院什么的最好一把火烧掉~!

レオ:哇哈哈☆很摇滚吧?偶尔这样也不错吧?感觉inspiration源源不断地涌上!

 

【特殊事件·我和濑名 1/3】

レオ:濑名~!喂~濑名你在哪儿~!

レオ:哦,找到了!发现你了~☆

レオ:基本上很少有人在休息时间会想独处,所以这样反而很好找你哦!哇哈哈哈哈☆

(分支一1)

泉:能不能不要那么大声叫我啊?

レオ:因为,如果不大声叫,就会听不见会注意不到啊~?

レオ:啊!不过,如果是濑名,应该会注意到我的吧♪

レオ:依据?嗯~没有!但是就算我不这么叫,濑名应该也会注意到我……应该是这样的!

(分支一2)

泉:能不能不要那么大声叫我啊?

レオ:哇哈哈哈☆别在意,不会有人在意的!

レオ:话说回来濑名,你还真是一个朋友都没有啊~?

レオ:真拿你没办法,那我就跟你一起好了!哼哼,我还真是温柔啊~♪

 

(分支二1)

泉:原来你来学校了啊

レオ:嗯!不过我没有去上课~到刚才为止我一直在弹钢琴♪

レオ:因为住院的时候只能用一只手,所以我一直超想用两只手尽情地弹钢琴啊!

レオ:我还顺便写了一首新曲,想让濑名听听看,所以就来找你了!快点快点,跟我走吧濑名~!

(分支二2)

泉:原来你来学校了啊

レオ:终~于出院了!终于从压抑中被解放出来了!哇哈哈哈哈☆

レオ:至少今天可以像个普通的高中男生一样度过一整天了!

レオ:就是这样,濑名!现在我们就去小卖部参加面包争夺战,Let’s go~☆

 

【特殊事件·我和濑名 2/3】

レオ:♪~♪~♪

レオ:说起来,天使不知道身体怎么样了~?貌似他又住院了,去看望他吧。

レオ:啊,濑名要不要一起去啊?你应该知道天使……天祥院吧?

(分支一1)

泉:我就算了。

レオ:嗯?你有什么事吗?

レオ:没什么事的话就跟我一起去吧~?虽然不知道天使是不是这样,但我的话,当时真的很寂寞啊!

レオ:嗯,是啊!所以濑名来看望我的时候,我真的很高兴啊~!

(分支一2)

泉:我就算了

レオ:为什么啊濑名~!啊,是因为你讨厌医院?我理解,嗯嗯。

レオ:那就去我家吧?感觉我又能写一首新曲子了……♪

レオ:啊!不过你不能把我丢在一边,去跟小琉可聊天哦!

 

(分支二1)

泉:练习呢?

レオ:濑名真的很喜欢练习呢。总是不厌其烦地说再来一次再来一次~

レオ:不过倒也没什么,我就在你旁边作曲。你想练习多久就练习多久吧。

レオ:其实我还挺喜欢看着濑名唱歌跳舞的啊……♪

(分支二2)

泉:练习呢?

レオ:诶~?就一天不练习也没什么吧。还是说,你和天使的关系其实没那么好?

レオ:他可是个不错的人哦。不但给我吃的,还让我弹琴。濑名应该也会跟他成为朋友……

レオ:你不需要朋友?啊,等一下!不要走这么快,不要丢下我啊~!

 

【特殊事件·我和濑名 3/3】

レオ:嗯?小约翰去哪里了?哦,找到了♪

レオ:你听我说啊,小约翰!从今天开始,我们就是“Knights”了哦~

レオ:虽然说是我们,但目前为止还只有我和濑名两个!哇哈哈哈哈☆

(分支一1)

泉:一说就让人觉得空虚所以别说了。

レオ:嗯嗯~?空虚?我完全不觉得啊!

レオ:因为有濑名在,我就觉得很可靠……这样不就够了吗?

レオ:别在那里奉承,吗……但我没有这个意思啊,刚才那句话是我的真心话哦?

(分支一2)

泉:一说就让人觉得空虚所以别说了。

レオ:哦,今天的濑名也很犀利啊!我们搞不好可以组个相声组合呢?

レオ:我是レオ~!我是濑名~!我们两个人就是“Knights”~!之类的怎么样?

レオ:哦,小约翰喵了一声呢!我有预感,我们一定会火……☆

 

(分支二1)

泉:必须得增加成员才行啊。

レオ:成员吗……那我投小约翰一票!

レオ:哇哈哈,开玩笑开玩笑☆虽然是开玩笑,但其实我有点认真哦!因为对我来说这就是最佳阵容啊!

レオ:我超喜欢小约翰,也超喜欢濑名!我们肯定会成为最棒的“组合”!哇哈哈哈哈哈☆

(分支二2)

泉:必须得增加成员才行啊。

レオ:嗯嗯~?感觉会很困难啊,总之我先试着去找找人吧!

レオ:我一定要努力才行,因为濑名没有朋友啊!哇哈哈哈☆

レオ:嗯?你心里有人选吗?你是什么时候交到朋友的啊?


「濑名泉」

【普通事件·让人不省心的家伙 1/3】

泉:喂喂我说,レオ君!

泉:什么是“哦~濑名!”啊……你一直在哪里闲逛的啊?

泉:难得我来看望你一次,居然让我在这里等了这么久……啊啊真是的,超~烦人!

(分支一1)

レオ:哇哈哈☆是濑名、濑名~!

泉:好了好了。我知道了,你能不能安静一点~?

泉:话说,你为什么情绪这么高涨啊。我们也不是很久没见吧?

泉:……不过算了。我也不讨厌这种吵吵闹闹的感觉就是了。

(分支一2)

レオ:哇哈哈☆是濑名、濑名~!

泉:喂!会很不好意思的,不要这么大声嚷嚷好吗?!

泉:这里还有其他患者啊,你稍微识趣一点好不好。

泉:哈啊?你问如果是单人病房是不是就可以喊了?好了,你闭嘴吧~

 

(分支二1)

レオ:有带东西过来吗?

泉:哈啊?喂,这样根本就不是交流啊。

泉:真是的。我还在想,你住院这么久,情绪一定会很消沉吧。

泉:但是现在看来完全没有这个迹象啊?啊啊真是的,害我白担心了。

(分支二2)

レオ:有带东西过来吗?

泉:啊~啊,你还是老样子啊……不过,如果只是骨折了一下就性格大变,我也会很为难就是了。

泉:给,这是我在便利店随便买的。有巧克力和小零食之类的。

泉:虽然我也考虑过要不要买蛋糕之类的,不过我觉得如果光吃甜食,很快就会腻吧。

 

 

【普通事件·让人不省心的家伙 2/3】

泉:然后呢?你的手怎么样了?

泉:只能用一只手吗……一般来说,这不是相当不方便吗?

泉:不过,虽然这里一定也会有人照顾你……但好歹对你住院深表同情一下吧?

(分支一1)

レオ:好痛好痛好痛

泉:レオ君?!你没事吧?要不要叫医生?

泉:你说没事没事……什么的。你该不会因为讨厌医生所以才这么说的吧?

泉:如果是这样,我可不会轻饶你的哦?你要乖乖接受治疗,争取早点出院啊?

(分支一2)

レオ:好痛好痛好痛

泉:喂,你没事吧?手很痛吗?

泉:诶,开玩笑?啊?觉得我的反应很有趣,所以才演了这么一出戏……

泉:你是笨蛋吗?!不对,你真是个笨蛋!什么都不是就是个笨蛋!

 

(分支二1)

レオ:你想照顾我吗?

泉:行了行了,这怎么可能呢。我又不是你妈妈啊?

泉:啊啊,说到妈妈……那个叫做三毛缟的?就是那个身材高大,看着觉得挺麻烦的家伙。

泉:好像还挺关心你的呢。等你有心情的时候跟他联络一下吧?

(分支二2)

レオ:你想照顾我吗?

泉:哈啊?你傻吗?要不要顺便让医生看看你的脑袋?

泉:喂,布丁!布丁洒出来了!

泉:啊啊真是的,给我!我来喂你吃,レオ君只要张嘴就行了!

 

【普通事件·让人不省心的家伙 3/3】

泉:喂,不要把身子探出窗外。万一掉下去摔伤了,住院时间又要延长了哦?

泉:虽说我知道你现在很无聊……话说,你平时都是怎么打发时间的啊?

泉:既然是你,应该大部分时间都在作曲吧?

(分支一1)

レオ:在想濑名的事

泉:哈啊?干什么?可不可以不要说这么恶心的话啊?

泉:……你打算让我来填词,所以在为此作曲吗?

泉:哦……反正我也不讨厌你的曲子,如果有空,给你作词也不是不行?

(分支一2)

レオ:在想濑名的事

泉:好了好了,不要讨我欢心了啊?

泉:话说,你是从哪儿学会这种像是用来求爱的台词的啊?

泉:而且还用错地方了……这种话应该说给你的粉丝听才对吧?

 

(分支二1)

レオ:和天使一起玩

泉:嗯?啊啊,是天祥院吧?你又给别人起奇怪的外号……

泉:哦?原来你们关系不错啊,真不愧是你啊。

泉:既然这样,那我就不用这么频繁地过来了吧?反正本来我也没打算来。

(分支二2)

レオ:和天使一起玩

泉:哈啊?天使?

泉:……啊啊,是天祥院啊。我还以为你不仅手受伤,连脑子也被撞坏了呢。

泉:不过,你的那些奇奇怪怪的行为举止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。

 

【特殊事件·レオ君与我 1/3】

泉:对不起,レオ君,让你久等……喂,你怎么还穿着制服?

泉:……嗯?这是新曲吗?

泉:哦,挺不错的嘛。我很喜欢哦……♪

(分支一1)

レオ:也喜欢我吗?

泉:哈啊?你这话问得太突然了吧?

泉:不要说这种话了,赶紧换衣服。难得有机会能够在这么正规的地方练习。

泉:好了,快点快点。如果你不在十秒之内换好衣服,我就会变得讨厌レオ君了哦?

(分支一2)

レオ:也喜欢我吗?

泉:我说啊,我的“喜欢”可不是这么廉价的。

泉:我才不会像レオ君这样,不管对谁都能说喜欢。

泉:……你啊,是不是把说喜欢说的太随意了?

 

(分支二1)

レオ:这是“Knights”的曲子!

泉:是吗,这应该是“Knights”成立以来的第一首曲子吧。

泉:……嗯,也许是至今为止我最喜欢的曲子。

泉:好,那今天就练到把这首曲子完全掌握为止!来吧,レオ君也一起来。赶紧换衣服去啊?

(分支二2)

レオ:这是“Knights”的曲子!

泉:嗯?啊啊,这么说起来,我们已经是“Knights”了呢。

泉:喂,你在闹什么别扭?明明是レオ君随随便便地起了“Knights”的名字的吧。

泉:好了好了。别这么着急,接下来慢慢适应就好。

 

【特殊事件·レオ君与我 2/3】

泉:啊对了,关于“Checkmate”的服装……

泉:喂,レオ君?你怎么了,发~什么呆呢?

泉:……总觉得,最近你经常这样啊?虽然专心致志地作曲是挺好,但注意保证睡眠哦?

(分支一1)

レオ:嗯?你刚才说什么了吗?

泉:レオ君……你今天就先回家去吧?

泉:还是觉得你有点怪怪的啊?怎么说,感觉有点不太像平常的你。

泉:……平常的你是怎样的?喂,不要突然变得这么有精神啊?

(分支一2)

レオ:嗯?你刚才说什么了吗?

泉:喂,你真的没问题吗?感觉好像一下子老了七十多岁啊?

泉:我可不擅长照顾老人家哦?

泉:喂,什么啊,你这不是还能笑嘛……不要开这种恶劣玩笑啊。

 

(分支二1)

レオ:我每天睡十五个小时!

泉:哈啊?你睡这么久,还觉得困啊……

泉:喂不对,不要随便敷衍我好不好?

泉:如果你有什么烦恼,就告诉我啊?我们毕竟是同一个“组合”的伙伴啊?

(分支二2)

レオ:我每天睡十五个小时!

泉:十五个小时……到底多能睡才能睡这么久啊,真~是个谜啊。

泉:啊对啊,毕竟你没有好好来上学啊……

泉:话说,你不是说要妹妹面前耍帅的吗?这样不会让你妹妹对你幻灭吗?

 

【特殊事件·レオ君与我 3/3】

泉:嘿,这身衣服还挺好穿的嘛。

泉:以前这类衣服有很多穿上去就很不好活动,不过这件感觉没什么问题。

泉:不过,不论是什么样的衣服,我都能驾驭就是了。

(分支一1)

レオ:真不愧是濑名~!

泉:你还真是会奉承人,让人高兴啊……

泉:不过,过于擅长奉承也不是好事。特别是,如果对方跟自己关系没有那么好,就更加如此。

泉:我?我嘛……不对,不要管我怎么样,你自己怎么想才是最重要的吧?

(分支一2)

レオ:真不愧是濑名~!

泉:好了好了,我已经猜到你想做什么了。

泉:你是想讨我欢心,让我结束练习,这样你就能回家了对吧。不好意思,接下来我们就开始确认动作了哦?

泉:不管外观看上去多像模像样,一旦表演不到位,那可是会出大洋相就此落败的哦。


(分支二1)

レオ:好帅啊~!

泉:彼此彼此,レオ君这身也算是比较合适的啊?

泉:不过,这都应该是多亏了制作服装的人吧?完全把你“个头过矮”的缺陷掩盖过去了。

泉:啊哈哈,我开玩笑的。很帅气哦,レオ君……♪

(分支二2)

レオ:好帅啊~!

泉:哼哼。只要跟你在一起,既不用担心曲子,也不用担心服装。我还真是幸运啊♪

泉:……喂,你干嘛不说话?难道不是应该吐槽我吗?

泉:你应该再气焰嚣张、显得自己很了不起一些啊,レオ君不是“王”吗?

 

(眼瞎可能有,欢迎强迫症捉虫指正。)

 

 


评论
热度(50)

© 砂糖玉の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